罗勇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 19 例上升至 63 例,州长警告雇主,大部分发生在建筑工人宿舍

罗勇府 –

罗勇公共卫生办公室今天(22 月 XNUMX 日)nd) 宣布了 63 例新的 Covid-19 确诊病例。

自 1,220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本轮 Covid-19 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在这63例新增病例中,3例是通过接触者追踪和医院发现的,60例是在当地社区和工人宿舍积极发现的。 Map Ta Phut 的建筑工地。

在这 1,220 人中,1,090 人是泰国人,而 130 人是外国人/移民工人。

此外,目前共有1,023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有 188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共有 XNUMX 人死亡。

罗勇府州长 Channa Eiamsang 先生对当地媒体表示,“雇主应照顾好员工,并负责遵守有关 Covid-19 的健康预防措施,包括在建筑工地和工人社区。”

查纳补充说:“如果工厂或场所发生疫情,雇主必须立即通知罗勇公共卫生官员,以便尽快进行主动筛查测试。”

“如果雇主没有通知卫生办公室,他们就会犯错,他们也会立即受到起诉,”查纳总结道。

在此之前,一些省长对建筑工地、市场、工业区、工厂和类似场所的 Covid-19 病例不断增加感到沮丧,在这些场所,工人经常在人口密集的社区生活和工作,几乎没有社交距离。 根据 Channa 州长的说法,一些雇主没有配合卫生程序和规程,如果发现他们这样做,他们将承担责任。

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 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