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15% 的人口接种了疫苗,苏梅岛准备在 70 月 XNUMX 日之前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

苏梅岛,素叻他尼 –

21 月 XNUMX 日,地区官员 Thirapong Chuaychu 表示,苏梅岛已准备好重新开放给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并成为刺激泰国经济的一部分。

Thirapong 说,该岛已准备好向外国游客开放。 鼓励苏梅岛约 70% 的居民接种疫苗,以产生群体免疫。 当局估计,苏梅岛将在 15 月 XNUMX 日之前准备好迎接外国游客。

他对当地记者说:“素叻府已与省行政组织协调,在苏梅岛码头、帕岸岛和苏梅岛机场为所有抵达者建立 Covid-19 快速检测室。”

其他健康措施还包括在前 70 天内留在替代地方州隔离 (ALSQ) 的酒店和游客住宿。 剩下的 XNUMX 天,他们必须留在“SHA”标准化或苏梅加酒店,那里 XNUMX% 以上的员工都接种了疫苗。 该计划与“普吉沙盒”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前 XNUMX 天游客必须留在他们的酒店或度假村,但可以利用酒店的活动和场地。

所有将通过船只和汽车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工作人员将通过公共卫生课程进行全面接种和培训。

Thirapong 说:“根据泰国公共卫生部医生提供的信息,估计游客人数为 100,000 人,感染 COVID-0.2 的可能性只有 19%,因为他们都有他们已经接种了疫苗,他们在到达之前已经进行了拭子测试,而且他们只能在前 7 天停留在有限的区域。”

“因此,岛上的所有居民都应该相信重新开放将是安全的,因为当局已全面严格地执行了公共卫生部发布的卫生措施,”蒂拉蓬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