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旅行的未来——旅行将如何变化?

以下是 Andrew J. Wood 的评论文章。 他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自己的。

曼谷:为了应对 COVID-19 的影响并为未来的大流行做好准备,全球旅行需要改变。

COVID-19 危机为合作振兴行业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大流行和相关的旅行限制对旅游业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 这一停顿为旅游业在未来如何变得更加稳健、盈利、可持续、有影响力和负责任的方式带来了新的开始和重新构想。

现在是团结旅游利益相关者的机会,因为他们重新打开了大门,开启了新的篇章,将对以下之间的平衡产生新的理解:

人类需求与经济进步

&

环境/社会需求与金融繁荣

旅行会回来。 随着疫苗接种的增加,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反弹意义重大。 PATA 在其最近的报告中预测,今年该地区的国际游客人数将增加 50.8% 至 113.55 亿人次,明年将增加 316.50 亿人次(+320.3%)。

ForwardKeys 指出,缩短预订时间是新常态。 跟踪未来航空公司预订中全球旅游趋势的 ForwardKeys 分析师观察到 2021 年的持续趋势是预订提前期不断缩短,通常在旅行前不到 4 天。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口热爱旅游,18.3 年第一季度 GDP 同比增长 2021%。

航班也在增加。 例如,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恢复飞往普吉岛的航班,每周提供四班服务。 该航空公司每周有 12 班半商业航班飞往曼谷。 随着普吉岛于 16 月向泰国中低风险国家的国民开放,新的普吉岛航线将使多哈和泰国之间的航班总数增加到每周 19 班。 如果他们已经接种了 Covid-14 疫苗并出示了阴性的 Covid 测试证书,他们将不需要接受 XNUMX 天的隔离。

WTCC 表示,旅行和旅游业的未来将属于四个宏观趋势,预计这些趋势将引领经济复苏及以后的发展。 

• 需求演变:旅行者的偏好已经转向熟悉、可预测和值得信赖的事物。 国内假期和户外假期将会增加。

•健康与卫生:健康、安全和信任在这个新时代至关重要。

•创新和数字化:事实证明,COVID-19 是一种意想不到的催化剂,其中非接触式技术可提供安全和无缝的旅行体验。

• 可持续性:世界已重振活力,以应对社会、环境和制度的可持续性。

当旅行确实回归时,我已经确定了将影响我们所有人的 6 个主要趋势: 

1. 旅行社和旅游专业人士将变得必不可少

2. 可持续旅游业将飙升

3. 小型和当地社区将看到旅游业增长

4. 质量胜于数量将是最重要的

5. 离家更近将成为常态

6. 我们需要旅行——旅行有益于心理健康

旅行社和旅游专业人士将变得必不可少

旅行社和旅行专业人士将占所有旅行预订的三分之二。 Conde Nast Traveler 预测将转向通过代理商和老牌运营商预订旅行,并注意到他们宝贵的知识和行业联系。 2020 年向我们展示并教导我们,通过旅行社预订的专业知识和财务保障通常超过您支付的佣金金额。

此外,消费者将寻求专门从事环境研究的代理商。 那些关心将客户发送到哪里的人可以直观地摆脱绿色清洗。 随着大流行导致航空旅行的减少,国内公路旅行将很受欢迎。

8万亿美元的全球旅游业,拥有开放的边界、开放的目的地和免签证旅行,短期内不会回归,但被压抑的需求将在2022年反弹。我们不仅会再次旅行,而且还会做的更好。

这种停顿让我们有时间考虑如何更安全、更有意识地旅行并保护我们未来的工业和地球。

可持续旅游业将飙升

远离人群并探索户外活动将越来越受欢迎。 专家预测,在大流行之后,人们会更有兴趣参观不那么拥挤的地方。 旅行者将要求负责任的旅行政策。 该行业的回应是积极推动一个健康的世界,而不是利润率。 此外,旅行者正在通过购买补偿和入住经过认证的绿色酒店来减少碳足迹。

小型和当地社区将受益

我们将改变旅行地点。 我们需要使我们的地点多样化,以避免大众旅游,并专注于真正需要它的地方。 许多社区在 COVID-19 期间遭受了损失。

为了增强生态系统中小型运营商的发言权,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旅游和酒店技术参与者 Airbnb、EaseMyTrip、OYO 和 Yatra,它们已经联合起来成为酒店、技术和旅游业联盟 (CHATT)。 他们旨在促进国内旅游,引领旅游相关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并积极吸引旅行者和旅游业成为思想领袖,并提供教育培训。

质量优先于数量

在我们旅行之前,我们将重新思考我们旅行的方式和原因,以及更多不寻常的旅行。 避开人群,转而前往广阔的空间和自然。

离家近将成为常态

有些人甚至在家里也发现了旅行的好处。 自学课程; 烹饪课、参观公园、在户外人行道小酒馆或户外露台用餐,通过考虑旅行引发的感受来保持旅行精神。 当我们把一切都比作被关起来时,去公园散步就像旅行一样。

旅行和计划旅行有助于心理健康

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旅行可以提高同理心、精力、注意力和注意力。 计划旅行同样有效。 康奈尔大学的一项研究还表明,期待旅行会大大增加幸福感。

研究地图并确定路线会让您感觉自己在朝着真正的目标努力。 如果我们接受事情可能会被取消,我们也可以在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扩大我们的舒适区。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