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岁的客户在乌隆他尼的理发师因理发不好而向警方报案

乌隆他尼 –

昨天,78 月 17 日,一名 60 岁的顾客向乌隆他尼的万隆警察局报案,并在当地理发师剪得不均匀后要求退款 XNUMX 泰铢。

这位名叫“文发”的老人下午赶到派出所,愤怒地报案,控告理发师给他的发型不好看。 他还要求退还 60 泰铢的理发费和另外 20 泰铢的在店内购买的能量饮料,共计 80 泰铢。 他声称没有被万隆警方点名的理发师拒绝给他退款。

当时值班的班东警察局副总警长Thaworn Saengchanda中校反而对投诉人表示赞赏,称他不应该提交任何报告,因为他换了新发型已经很好看. 警方还向他支付了 60 泰铢的理发退款,但没有理发师参与。

和解后不久,该男子便冷静下来,放弃了对理发师的投诉,离开了派出所。 官员们不禁对这种情况微笑,并为他们能够解决它感到高兴,这表明你永远不知道泰国执法部门一天中会发生什么。 整个事件被事件发生时在警察局的泰国相关媒体拍摄和录像。

图片提供:Siamr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