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是拉差的蔬菜卡车与拖车相撞后两人死亡

PHOTO: Pure Yiang Tai Si Racha Bypass 3 救援队

春武里府是拉差——

今天早上(17月XNUMX日),一辆载有蔬菜的皮卡车在是拉差撞上一辆拖车后,一名女司机和她的乘客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紧急救援人员于早上 5 点 30 分在 Borwin 的 Nong Kwae – Amata City Road 接到事故通知。

Pure Yiang Tai Si Racha Bypass 3救援队的第一响应者和是拉差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严重损坏的皮卡车,蔬菜散落在马路对面。

在皮卡车内发现两具尸体,是拉差警方确认分别是 40 岁的 Uthaiwan Dangkrajang 女士和 37 岁的 Euwadee Sangseena 女士。急救人员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尸体从皮卡车中移出。到车辆损坏程度。

与事故有关的另一辆卡车的司机,39 岁的 Somchai Kanjanadit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警察,没有受伤。

PHOTO: Pure Yiang Tai Si Racha Bypass 3 救援队

Somchai 告诉是拉差警方,“当我经常在路上行驶时,高速行驶的蔬菜卡车撞到了我的拖车后面。 事故发生时,我没有转弯或做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在这个阶段,是拉差警方认为蔬菜卡车司机可能已经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然而,他们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