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的目标是在 120 天内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国家

曼谷 –

泰国总理巴育于 16 月 120 日晚上通过全国广播发表讲话,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 XNUMX 天内全面重新开放整个国家,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

根据该计划,从今天起的 120 天内,将欢迎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病毒疫苗的游客在不进行隔离的情况下访问该国。 计划出国旅行的泰国人在出发和返回之前也不必经历复杂的条件和措施。

通过这样做,泰国的每个符合条件的居民都必须至少尽快接种第一针 Covid-19 疫苗,以降低个人感染的风险。

总理还提到,XNUMX 月份的“普吉岛沙盒”可能会为该国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铺平道路,然后泰国才会将此类计划引入其他旅游目的地。 他强调沙盒是该国主要重新开放之前的“测试”,限制和法规较少。

与此同时,政府已签署合同,在年底前从辉瑞强生、Moderna、阿斯利康、科兴和国药等六家制造商采购额外的 105.5 亿剂 Covid-19 疫苗。

“我知道我在今天 120 天内重新开放国家的决定可能是一个风险,但我们已经彻底考虑了来自多个部门的许多因素和观点,我们必须在内部优先考虑我们的经济复苏,以便国家能够继续前进,”他说。 “我相信现在是我们所有人共同承担风险的时候了。”

总理补充说,在工厂本地生产 Covid-19 疫苗将有助于长期应对这种疾病。 只要国家需要,这也将使我们所有人都能获得疫苗,这也有助于国家潜在地和成功地向前发展。

该公告被视为向泰国重新开放旅游业迈出的重要一步,旅游业是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