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tchabun的致命宝马车祸幸存者透露了更多事故细节,声称仅加速高达120公里/小时

照片:今天发布

碧差汶——

一名幸存的受伤女乘客 周日在碧差汶发生致命车祸 今天,15月XNUMX日,向当地媒体透露了事故的更多细节。

这名 18 岁的幸存者,其姓名被隐瞒,现在在医院住院。 有人看到她的腿被夹板断了,正在等待手术,并且在事故中因系紧安全带而导致胸部和颈部有大伤口。 然而,据救援人员说,在造成另外三人死亡的残酷事故现场,系紧的安全带可能挽救了她的生命,其中包括另一辆车上的两人。

根据她的陈述,有人听到她在直播中要求一名 50 岁的司机在下雨造成的恶劣天气条件下加速车辆。 她说速度只有50-60公里/小时。 当她录制视频时,距离事故现场约 50 公里。 这辆车是一辆敞篷车,尽管下着雨,但在事故发生时它的顶部是向下的。

照片:阿玛琳电视台

她告诉媒体:“当时,道路上没有车辆。 这条路是笔直的,不是弯曲的,所以我告诉他加速到 120 公里/小时。 但一旦我们到达弯道或有交通的地方,我们就会放慢速度。”

“事故发生时,我正在睡觉。 当我醒来时,车辆已经驶过中间的交通岛。 所以我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都很模糊。 我对这起事件感到非常抱歉。” 她对媒体表示。

她还澄清说,她并不是公众在社交媒体上声称的“漂亮”模特,而是一名化妆品企业主。 据她说,这位宝马司机是她的同事,她和她一起去考科出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