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企业主的和平抗议有助于推动他们的场馆重新开放

春武里 –

昨天上午(14月XNUMX日)举行和平抗议th) 春武里府企业主在昨晚深夜在春武里府州长帕卡拉吞·腾猜下令重新开放一些场馆之前来到这里。

昨天早上在春武里府厅举行的这场平静而和平的抗议活动由多家美容诊所以及互联网和游戏咖啡馆经营者领导,由于该省的 Covid-19 预防措施,这些经营者已经关闭了几个月。州长。

其中约 40 人参加了一场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抗议活动,并正式致函春武里府省长帕卡拉通·腾猜。 这封信是关于重新开放业务的请求。 业主强调,他们的场地不对 Covid-19 集群负责,并采取了多种预防措施来控制病毒。

春武里府副省长 Naris Niramaiwong 收到了这封信,随后在当天晚些时候将这封信交给了春武里府省长和春武里府疾病控制委员会,最终决定允许关闭的部门重新开放。

一家美容诊所的经营者 Boriboon Tieangtam 先生昨天对芭堤雅新闻说:“我们一直在等待重新开业,因为我们的业务部门在过去 XNUMX 年中被政府命令关闭了 XNUMX 个月,尽管我们的部门没有出现。在时间表上或对大量病毒负责。 我们一直受到经济形势的影响,政府几乎没有为关闭我们的商业部门提供财政支持,这不是我们的错。”

昨晚深夜,春武里府省长帕卡拉通·腾猜(Phakarathorn Teanchai)下令再开几家店,抗议活动推动了他们的场地重新开放。

重新开放的是:

  1. 游戏商店、网吧和所有电脑服务场所。
  2. 护身符中心、护身符销售和护身符法院可以开放(护身符市场除外)
  3. 提供医疗诊所美容服务(包括在私立医院提供美容服务)的美容院和诊所可以营业,但每位顾客的最长停留时间为 45 分钟。
  4. 除面部手术外,纹身地点开放服务。

泰文的顺序如下。 有了这项命令,春武里仍被命令关闭的商业部门要小得多,主要由娱乐和夜生活部门组成,这严重损害了芭堤雅的经济,尤其是电影院、游乐场、某些类型的按摩、桑拿和水疗中心、游乐园、动物搏斗圈和其他一些被指定为高风险的部门。 全国禁止娱乐行业以及在餐馆出售酒类。

该命令从昨天开始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