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北部省份共14名外籍人士涉嫌逾期居留被捕,最长逾期逾7.5年!

曼谷 –

移民警察今天,11 月 14 日,宣布逮捕 7 名外国人,据称他们在泰国东北部省份逾期逗留,最长逾期超过 XNUMX 年!

移民局局长 Sompong Chingduang 说,这次抓捕是采取积极措施的一部分,以防止 Covid-19 在该地区的移民工人和外国人身上传播。 官员们一直在积极要求该地区的外国人提供护照和身份证明,以确保没有人非法越境,这可能会绕过 Covid-19 检疫规则,从而导致发现逾期居留。

在被捕的人中,两名喀麦隆国民中有一名在孔敬省被捕,他的名字只透露为 Njibili 据报道,最长的逾期逗留时间为 2,779 天或约 7.5 年。

据报道,其中八人是印度国民,他们都在东北部省份被俘,包括素林、黎逸、呵叻和约梭通。 其他国民包括柬埔寨、缅甸和越南。

他们都被带到移民局进行法律诉讼,最终被驱逐出境和列入黑名单。

照片礼貌: 移民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6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