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供应商在曼谷因在网上销售数百个非法性玩具而被捕

曼谷 –

28 月 10 日,客户保护警察局 (CPPD) 今天宣布,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国民因涉嫌通过社交媒体平台销售性玩具而在曼谷 Suan Luang 区被捕。

泰国皇家警察进行的调查是在一名顾客从在线 Facebook 页面订购性玩具之后进行的,并且 发现据报道产品质量不佳. CPPD 指挥官警察少将 Natthasak Chaovanasai 告诉媒体,他们随后在他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投诉,该页面病毒式传播。

他说:“调查人员随后发现 Facebook 页面所有者在网上非法销售性玩具。 因此,警察带着帕卡农刑事法院签发的搜查令前往检查了在线供应商的房屋。”

28 岁的小贩 Thaweesak Chaithavee 在他家被抓获,连同 15 种性玩具,共计 169 件。 据称,他向警方承认他是 Facebook 页面的所有者,并在网上发布了不同类型的性玩具出售。

Thaweesak 最初被指控涉及销售淫秽材料,包括成人性玩具,根据《刑法》向公众分发淫秽材料,以及根据《消费者保护法》向公众传达潜在有害信息的虚假广告。 性玩具在泰国被认为是非法的,根据泰国法律是“淫秽”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