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泰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强调“泰国人共同努力拯救海洋”,以保护海洋和生活方式

以下是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JUNE 8th 是世界海洋日,每年都作为强调海洋和海洋资源重要性的日子,鼓励世界公民携手保护和维护这些宝贵资源。

泰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先生详细介绍了政府对维护海洋资源的完整性和可持续利用的奉献和重视。 虽然政府单独管理维护海洋生态系统完整性的能力存在一些问题和限制,但瓦拉武先生认为这些挑战可以在泰国人民的帮助和合作下克服。

从学术的角度来看,Thon Thamrongnawasawat 博士讨论了稀有海洋动物种群的统计数据,研究表明这些数据已大大改善。 尽管有这个好消息,Thon 博士强调,仍然有许多问题需要紧急解决,如果要取得可持续的成果,需要所有部门的合作。

自然资源和环境部 (MNRE) 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先生表示,最难管理的自然资源是海洋,因为它们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维持世界平衡的关键组成部分。 €™ 的生态系统。 令人担忧的是,破坏性的人类活动正在破坏这种微妙的自然平衡。 尽管面临挑战,但政府认识到有效海洋管理的重要性。

瓦拉乌特先生补充说,他曾多次有机会访问海域并亲自观察所面临的问题。 虽然他成功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但仍然存在许多紧迫的问题。 他不仅为泰国海洋资源更加原始、生态系统更加平衡感到自豪,也为泰国人民更加认识到海洋重要性的合作感到自豪。 他观察到,许多人更加积极地参与其中,因为他们明白,为子孙后代维护海洋资源是他们的责任。

每年的8月XNUMX日被定为世界海洋日,以提醒大家海洋和海洋资源的重要性。 部长认为,尽管每个人在这个时期都面临着挑战,但他们仍然重视保护海洋和沿海资源。

Varawut 先生已指派 MNRE 部长顾问 Yutthaphon Ankinandana 先生和 MNRE 常任秘书 Jatuporn Buruspat 先生加速海洋资源管理。 这将与中央政府机构、地方政府组织、私营部门和泰国人民共同完成,以取得具体成果,并以平衡和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管理和利用。 这项努力得到国际认可,并符合总理巴育将军政府的政策,并在副总理兼海事政策和规划委员会主席巴威旺苏万将军的监督下和沿海资源管理。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总干事 Sopon Thongdee 先生补充说,组织今年的世界海洋日活动存在一些限制。由于 COVID-19 的情况和安全问题,部门只会举办有限数量的宣传世界海洋日的活动。

现场还举办了2021年世界海洋日口号大赛,吸引了大量感兴趣的参与者。 今年获奖的口号是“拯救海洋以维持生计”,这与联合国设定的“海洋:生命与生计”主题相契合。 此外,该部门还准备了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以展示迄今为止在保护泰国海洋资源方面取得的成功。 这一成功得益于泰国人民和被称为“海军护林员”的志愿者的合作。

著名海洋学者、海洋野生动物专家、泰国农业大学渔业学院特殊事务副院长Thon Thamrongnawasawat博士表示,作为学者,他一直在关注海洋和沿海资源的形势和变化。

他认为泰国海洋资源的整体管理相对稳定,特别是在海洋哺乳动物的保护和照顾方面。 目前,海洋哺乳动物有超过28种; 27 种海豚和鲸鱼以及 2 种儒艮。 海洋哺乳动物分为 7 类。 第一类是生活在海岸附近且经常可见的哺乳动物。 该组由 21 个物种组成; 儒艮、布鲁达鲸、大村鲸、伊洛瓦底海豚、江豚、印度太平洋座头海豚和宽吻海豚。 第二类生活在公海,长距离迁徙,栖息地相对广阔。 有XNUMX种生活在远离海岸的物种,例如蓝鲸、抹香鲸、短鳍领航鲸、弗雷泽海豚、飞旋海豚和长喙海豚等。

Thon 博士赞扬了 DMCR 已经完成的工作,并重申了在政府各部门、泰国人民及其社区之间的合作下,共同关注珍稀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K5DrJWWcY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