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闯入芭堤雅便利店的澳大利亚人被捕

芭堤雅——

一名澳大利亚国民因涉嫌于今早(7月XNUMX日)闯入芭堤雅一家便利店而被捕th).

芭堤雅市巡逻警察于凌晨 3:00 在位于芭堤雅 - Naklua 路的 Tops Daily 便利店 Wongamat 分店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由于当前春武里疾病控制中心的命令关闭了通常每天 11 小时营业的商店,该商店从晚上 00:4 到凌晨 00:24 关闭。

警方和《芭堤雅新闻》记者抵达店内发现,前门似乎被强行打破。

48 岁的 Anong Sikaew 先生是附近一家酒店的保安,他告诉芭堤雅警方,“我听到商店方向传来一些像玻璃碎裂一样的巨响,我走过去调查,因为我一直在酒店附近的场地巡逻。 。”

“我看到那个看起来是外国人的小偷,用英语大喊让他停下来,但小偷设法完全闯入了门,然后逃到了商店里。 我打电话给芭堤雅警方寻求帮助。”

芭堤雅警方也将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商店经理叫到了现场。 警方发现商店内的一小部分天花板也被打破,嫌疑人似乎试图逃离该场所。

警方在一间储藏室里发现嫌疑人,他似乎试图将自己藏在几个箱子后面。 他被警方命名为 Vladisavljevic Alexander 先生,现年 55 岁,澳大利亚护照持有人。

他被带到芭堤雅市警察局接受讯问并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他被捕时一直戴着手套,并没有立即与芭堤雅警方合作,说明他为何试图闯入一家杂货店。 截至 7 月 XNUMX 日下午,他仍被警方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8 (5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