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外国大使馆是否应该为其在泰国的公民提供 Covid19 疫苗?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在其中向读者提出新闻主题问题并获得他们的见解和意见。 然后我们会在一周后分享他们的反馈,并挑选出各种不同且有趣的回复。

我们之前曾询问泰国是否应该向外国居民免费提供疫苗,我们的绝大多数读者都同意并表示他们应该这样做。

这一次,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线。

在当前危机期间,外国大使馆是否应为其公民提供针对 Covid-19 的疫苗?

作为说明,中国已经这样做了,作为向泰国提供科兴疫苗的条件的一部分。 然而,尽管美国侨民和退伍军人协会等知名团体要求美国大使馆帮助其在泰国的公民,但大多数国家并没有这样做。 英国公民也一直在公开寻求帮助和帮助。

你怎么认为? 外国,尤其是那些拥有许多疫苗的国家,如美国或英国,是否应该帮助他们的海外公民? 是否应该附加条件,例如纳税或关系良好?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我们将在下周初公布结果。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