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当地官员称,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状况恶化,一些居民担心无家可归者中的 Covid-19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当地居民向芭堤雅媒体表达了对当地无家可归者增加以及对 Covid-19 无家可归者的担忧。

先来一段视频看问题:

截至 10 年 2021 月 19 日,芭堤雅已接近两个月,所有娱乐场所和许多其他场所,如健身房、按摩店和美容诊所,都已被命令关闭,以帮助预防 Covid-80。 芭堤雅市约 19% 的 GDP 依赖于包括国内在内的旅游业,而与娱乐相关的场所以及旅游景点是当地的主要经济驱动力。 随着这些部队的关闭,许多其他企业也在苦苦挣扎,例如由于当前局势而裁员的酒店导致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人数增加。 此外,由于对 Covid-XNUMX 的担忧和目前开放的娱乐场所的缺乏,大多数国内游客不来,边境仍然对未经隔离的外国游客关闭。

芭堤雅新闻定期报道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情况,包括从 XNUMX 月下旬在这里发表的一篇文章。

无家可归的人口一直在芭堤雅附近,但呈指数级增长(与估计在芭堤雅周围数百只流浪狗,尤其是狗的流浪动物数量一样,但这是另一回事),并且在每个时期都特别增加一轮 Covid-19 措施和限制。 芭堤雅市已经做了不同的事情来试图控制这个问题,有些成功,有些没有。

与当地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合作的春武里省当局表示,这个问题很复杂,因为街头的许多人都患有身体和精神疾病或吸毒成瘾。 事实上,一些当地居民最近向市政厅抱怨,据称他们看到住在倒闭企业前的无家可归者公开吸食非法毒品。 他们还抱怨说,一些临时住所、垃圾和其他涉嫌违规行为导致以前的商业领域看起来很穷。

根据春武里府的说法,许多无家可归者也是来自柬埔寨、老挝或缅甸的外国人,他们由于各种原因无法返回家园,包括本国的动荡或因 Covid-19 导致的边境关闭。 许多人在服务业或酒店业工作,但失去了工作,现在无法离开。 通过移民将他们送回家通常不是一种选择,尤其是对缅甸国民而言。 身为泰国国民的无家可归者通常不想离开他们的家乡,因为在芭堤雅寻找食物和乞讨仍然比在偏远省份容易得多。 此外,芭堤雅有定期的慈善救济热线,许多无家可归者可以很容易地得到一顿饭。

但是,现在当地居民也一直在向市政厅和媒体抱怨无家可归者对 Covid-19 的担忧,他们似乎通常没有遵循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避开人群或保持社交距离。 这些投诉还称,执法部门除了要求无家可归者搬到不同的地区外,很少对此做太多事情,因为无家可归者没有钱支付罚款,也不会听。

泰国联合媒体最近报道说,一名住在 Banglamung 地区一栋建筑物前的无家可归者被一名路人发现病了,他要求医疗救助。

据报道,紧急救援人员在病人被宣布死亡之前,先对病人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然后将他们送往当地医院。 他们的名字没有向美联社公布。

所有涉及的医务人员都已被隔离,因为无家可归者是“疑似”感染 Covid -19。 目前正在对无家可归者的身体进行 Covid -19 测试,TPN 媒体强调尚未给出最终结果。

昨晚(4月XNUMX日th) 芭堤雅新闻调查了当地的芭堤雅地区,在芭堤雅海滩、海滩路和建筑物前发现了许多无家可归者。 大多数人没有戴口罩,有些人似乎在喝酒。

当地居民希望当局“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商业限制持续的时间越长,情况就越糟糕。 如前所述,芭堤雅和春武里确实有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但是,他们对清醒、上课和其他许多街头无家可归者目前不感兴趣的步骤有规定和限制。 芭堤雅还为泰国国民和其他省份的无家可归居民提供免费巴士票,让他们回家,但由于与他们的家乡相比,芭堤雅的食物和生活更方便,许多人仍然留在芭堤雅。

你有解决问题的建议吗?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7 (1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