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入侵冲击亚洲流行文化场景-新闻稿

以下是 Affluent Creation 的新闻稿,他们的声明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泰国演员喜欢 马里奥·莫雷(Mario Maurer), 农库尔查农,卡纳武特湾 通过社交媒体在国际范围内积累了数百万的追随者。 这三个人不仅在泰国,而且在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甚至韩国都拥有了坚实的粉丝群。 

由于技术的进步,例如以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代表的超快互联网速度,流媒体和连接使世界变得更小,许多全球内容更易于访问。 泰国电视剧和电影现在在海外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创造了自己的庞大追随者,与 K-Pop 音乐和 K-drama 粉丝相媲美。 

在菲律宾这个以拥抱国际流行文化而闻名的国家,泰国名人的受欢迎程度飙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马里奥·莫雷(Mario Maurer) 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1 年,Mario 由国际名人机构 PUBLICITYASIA 向全地区观众推出。 该机构继续代表他在国外签订商业合同,目前正在努力达成协议,让这位 32 岁的演员更接近好莱坞。 

“马里奥在亚洲地区的受欢迎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这位演员的长期项目合作者兼公关代表乔伊斯·拉米雷斯 (Joyce A. Ramirez) 说。 “他就像一瓶好酒,越来越好。 事实上,他似乎永远不会变老。” 

跟随马里奥的脚步是 查农“Nonkul”Santinatornkul. 这位 24 岁的年轻演员最出名的是他在 2017 年的“坏天才”中的突破性角色。 这部青少年抢劫惊悚片被认为是国际上最成功的泰国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超过 42 万美元。 

甚至在他成为演员之前,23岁 卡纳武特湾 已经是曼谷炙手可热的模特,曾出现在几本杂志封面上。 但正是海湾在 TharnType The Series 中的角色,该系列改编自一部流行的泰国网络小说,这使他成为了国际影迷的最爱。 

这三位泰国演员最近都是由菲律宾最大的电信公司 Smart Communications 旗下的预付费移动品牌 TNT 推出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菲律宾人成为泰国电视剧和电影的忠实粉丝,TNT 采取了这一举措,他们屈服于所谓的“泰国入侵”,这是一个用来描述泰国在国际流行文化场景中日益突出的现象,”简·希门尼斯 (Jane Jimenez) 说Basas,Smart Communications 高级副总裁兼消费者无线业务主管。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马里奥、农库尔和海湾在菲律宾举行了一场虚拟粉丝见面会。 该活动被称为“TNTCON2021”,立即成为第一名。 1 全球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也没有。 1在泰国。 

事实上,技术使马里奥、农库尔和海湾能够在虚拟空间中与他们的粉丝互动。 虽然旅行限制限制了他们与菲律宾粉丝见面和打招呼的可能性,但他们三人仍然很高兴在一个全心全意地将他们视为自己的国家再次见到他们的粉丝。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