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将在明天的CESA会议上讨论在泰国重新开放试点旅游省份的计划,包括“普吉沙盒”旅游项目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总理巴育计划于 4 月 XNUMX 日与经济形势管理中心 (CESA) 举行在线会议,讨论重新开放泰国试点旅游省份的问题。

讨论将包括在试点省份重新开放和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的最新准备工作,包括旅游和体育部提出的普吉岛“普吉岛沙盒”项目。

普吉岛和泰国旅游局仍计划在 1 月 XNUMX 日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但许多细节和要求需要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充实。

政府发言人阿努查·布拉帕查斯里(Anucha Burapachaisri)告诉媒体,还将提到刺激国内经济和高潜力外国人进行外国投资的其他措施,以及为房地产投资者创造激励措施的投资措施。

普吉岛的 500 多家酒店现已准备好根据“令人惊叹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标准”的“普吉沙盒”项目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 Kongsak Khupongsakorn 表示,大约 200-300 家 SHA+ 酒店已经开业,并配备了合格的员工。 其他 400 家酒店正在申请 SHA+ 标准的程序中,这将标志着岛上累计约 500-600 家酒店在重新开放之前符合卫生和安全标准。

Kongsak 告诉美联社:“根据新的 SHA+ 规则,酒店 70% 的员工必须接种疫苗,以建立企业家和外国游客的信心。 因此,泰国南部酒店协会将与普吉岛当局和泰国旅游局 (TAT) 合作,确保所有申请 SHA+ 的酒店都将让大多数员工接种两次 Covid-19 疫苗。”

与此同时,普吉岛旅游协会会长Phoomkit Raktae-ngam在今天3月28日与泰国旅游局局长会面后透露,“普吉岛沙盒”计划在XNUMX天内推出,但相关机构尚未获悉针对当地旅游和商业部门的任何确切程序。

“许多问题尚未得到解答,无论是关于接种疫苗的游客群体及其疫苗接种证明的详细信息,还是疫苗注射剂的品牌,以及医务人员和物资的准备情况。”

“这些事情有三个负责机构,分别是卫生部、旅游和体育部、外交部,但没有一个能够提供充分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 普吉岛当局也无法回答外国机构的此类问题,”总统补充说。

TPN 媒体指出,更多信息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可能从明天与总理的预定会议开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