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疗和健康协会表示,超过 80% 的芭堤雅按摩店已永久关闭,其余商店需要明确开业或财务支持

芭堤雅-

据东部水疗与健康协会主席称,在过去一年中,超过 80% 的芭堤雅按摩店已永久关闭,只有不到 100 家获得营业执照。

2 年 2021 月 19 日,东部水疗和健康协会主席主席拉塔纳诺法斯 (Chairat Ratananophas) 于昨天(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向芭堤雅新闻和美联社发表了评论。由于 Covid-XNUMX 的限制,按摩店、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健康中心和类似场所目前被总督命令在春武里强制关闭,并已关闭近两个月。 在永久关闭方面,Chairat 指的是那些没有更新执照或完全关闭业务的人,尽管他承认如果游客这样做,有些人可能会返回。

据主席说,在 Covid-19 之前,芭堤雅有大约 400 家获得许可的按摩和水疗店。 这个数字现在已经下降到不到 100 家积极授权的商店,据他说下降了大约 80%。 虽然部分关闭的按摩店可能会在游客可以返回时更新或回购许可证,但目前,从协会的角度来看,它们被认为是永久关闭的。

主席向泰国媒体表示,由于最近爆发的 Covid-19 疫情,目前春武里的按摩店已经关闭了近两个月且持续关闭,这尤其具有破坏性,许多按摩店老板永久放弃并返回他们的省份和家中。 主席说,许多按摩店老板在去年下半年设法恢复了一些业务,主要是从国内游客和外籍居民那里恢复,但在 19 月份的最后两轮 Covid-XNUMX 关闭,目前已经导致更多放弃。

主席表示,尽管业界认为一旦游客返回,情况会大大改善,并相信“芭堤雅继续前进”计划可以带回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但仍需要紧急帮助,以确保为返回的游客提供健康和保健基础设施。 他警告说,如果不给予明确和支持,重新开放时整个旅游业都会受到影响。

主席向美联社表示,该协会要求提供以下一项、部分或全部服务,以帮助按摩、水疗和健康行业的业主:

  1. 关于当前关闭将持续多长时间的明确时间表,并制定了当前限制的路线图,例如去年放宽限制的阶段计划。 例如,Covid-19 病例需要降低多长时间,需要降低多长时间,需要为多少人口接种疫苗才能再次开设按摩和水疗业务? 主席说,目前还没有关于场所何时或如何重新开放的明确性和沟通。 他表示,有关解除限制的时间表或门槛的任何问题要么被卫生官员忽视,要么没有得到答复。
  2. 为健康领域的员工和企业主提供足够的财务支持。 据主席说,总体上几乎没有财政支持,而且该行业的大多数工人都是非正式的。 这种支持应包括支付租金、水电费和其他费用,直到企业开业。
  3. 明确将旅游业和游客带回芭堤雅的时间表,包括确保卫生和保健工作人员被视为接种疫苗的优先事项,因为他们与公众的密切互动被认为是“高风险”的。

《芭堤雅新闻》指出,包括曼谷在内的其他省份的按摩工作者也一直在抗议并要求澄清。 结果,曼谷本周早些时候取消了按摩店关闭的禁令 但它立即被CCSA推翻,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极大的愤怒。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