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当局透露准备为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启动“普吉沙盒”项目,明天开始为岛上选定的外国人进行疫苗登记

普吉岛-

普吉岛当局今天,即 1 月 XNUMX 日,公开告知他们准备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参加“普吉沙盒”项目,以及明天在岛上为选定的外国人(主要是有工作许可的人)开放疫苗登记的程序。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告诉美联社,超过一半的普吉岛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 纳荣表示,计划在 466,587 月底之前对 70 人或总人口的 XNUMX% 进行刺杀,以便在重新开放之前产生群体免疫。

“目前,共有 279,943 人(占总人口的 59.9%)接受了第一次注射,大约 98,795 人完成了两次 Covid-19 注射。 剩下的 371,397 人已经注册并正在等待接种疫苗,”州长今天早上告诉美联社。

普吉岛当局正在与省级公共卫生机构讨论,寻找解决方案,以容纳已接种疫苗的入境游客,同时实施有效的卫生措施,以建立游客和当地居民的信心和安全。

同时,DEPA(数字经济促进局)南区经理Pracha Asawateera今天下午表示,“普吉必胜”当地注册申请将为外国人和农民工开放疫苗注册。 持有工作许可证并在岛上工作的人 明天第一天,2月XNUMX日。 这是一个注册,而不是实际的接种。

属于风险群体的合法移民工人和外国居民的雇主可以在上午9:00申请注册。 明天,不属于风险组的人将可以从下午 1:00 开始注册。

据经理称,这两组人都计划在 3 月 4 日至 XNUMX 日之间接受第一次疫苗接种。 然而,TPN 媒体指出,日期和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有关您附近的疫苗接种信息,TPN 媒体建议您联系您的医疗记录目前存档的医院,或咨询当地市政办公室。 目前,即使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庄,流程和程序也存在很大差异。

有关普吉岛沙盒的更多信息, 我们推荐这个由岛上旅游组织运营的 Facebook 群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