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批准在严格的卫生措施下重新开放博物馆、纹身店、美容院、按摩院、水疗中心和公园,明天生效

曼谷 –

重要更新:该决定已被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推翻。

31 月 1 日下午,曼谷市政府 (BMA) 和曼谷传染病委员会已批准从明天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重新开放博物馆、纹身店、美容诊所、按摩店、水疗中心和公园。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只是曼谷,不包括春武里府,因为省级措施因省长而异。

BMA 在会后表示,重新开放获得批准,因为在某些类型的场所没有发现集群,而是在市场和建筑工人营地发现了集群。 该措施旨在减轻行业商业部门的财务痛苦,并允许其员工在严格的政府措施下工作。

1月XNUMX日起获批营业的场所如下:

  1. 博物馆:地标性博物馆、地方博物馆、学习中心、科学学习中心、科学公园、科学文化中心、历史遗迹、考古遗址和美术馆。 根据 BMA 的严格卫生措施,仍然禁止大批游客。
  2. 纹身店、穿孔店、美容院、美甲店可以在严格措施下开放。 店铺内发现感染者,必须关闭14天,对用人单位和员工进行消毒隔离。
  3. 减肥诊所和皮肤护理等美容机构
  4. 保健机构:水疗中心、健康美容按摩院、泰式按摩院、足部按摩院。 但是,场所必须避免所有类型的身体蒸汽和面部按摩。
  5. 公园、植物园、花卉园必须严格开放。 不允许大型团体坐下和聚会。 除了饮用水之外,不允许任何食物。 没有野餐。

根据临时关闭公告(第14期),上述未提及的其他类型的场所将至少关闭到29月XNUMX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