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Larn岛居民投票决定将岛屿对非居民关闭至少两周

兰岛-

票在。

该岛部分由他们自己的议会和长老自治,周末举行了一次全民公决,以决定他们是否将岛屿重新开放给游客,这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

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由于对 Covid-5 的担忧,Koh Larn 自 19 月 XNUMX 日起关闭。

该岛几乎 100% 依赖游客的收入,是距离曼谷最近的主要岛屿,开放时吸引了来自曼谷和附近其他省份的数千名游客。 尽管芭堤雅的情况在 Covid-19 前后有所改善 大多数春武里病例来自工厂和移民工人营地,他们通常不旅行或离开工作/宿舍,岛上居民主要担心的是,如果该岛开放,曼谷人会涌入,并可能带来 Covid-19 .

曼谷目前是泰国 Covid-19 疫情的中心。

据春武里府官员称,这与为什么芭堤雅和乔木提恩对海滩和其他旅游景点保持严格而州长关闭它们的想法类似。 尽管最近环顾芭堤雅的大部分地区,经济痛苦确实很明显,但总体思路是,如果希望能够向外国游客开放,该市需要避免像曼谷这样的广泛病例,直到疫苗接种计划开始实施今年晚些时候,定于十月。

值得一提的是,西昌岛仍然开放(但不像游客那么受欢迎),沙美岛和更南的象岛也是如此。

图片:Koh Larn 公共关系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