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报告在过去 3,323 小时内每天有 19 例 Covid-47 感染,另有 24 人死亡,朱拉蓬皇家学院将举行有关其国药疫苗分发的新闻发布会

国民 -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于 3,323 月 19 日上午宣布,泰国报告在过去 47 小时内每天共有 24 例 Covid-27 感染,另有 XNUMX 人死亡。

死亡人数为 26 名男性和 21 名女性,分别来自曼谷(26 名)、暖武里府(4 名)、清迈(3 名)、也拉(1 名)、大城府(1 名)、穆达汉(1 名)、佛丕府(1 名)、叻丕府(1 名)、孔敬 (1)、四色菊 (1)、春武里 (1)、素叻他尼 (1)、洛坤府 (1)、达 (1)、安纳乍能 (1)、南 (1) 和宋卡 (1)。 年龄范围在 26 至 87 岁之间。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病、高脂血症、慢性肺病、肥胖症、心脏病、既往中风和癌症。 据报道,其中一人怀孕,六人卧床不起,九人据报道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没有照片描述。

关于非监狱本地感染,曼谷报告的患者人数最多,有 894 人,其次是北榄府,有 280 人,碧武里府有 233 人(在电子工业区),暖武里府有 129 人(由最近发现的集群驱动)一个新的建筑工人营地),巴吞他尼有 98 人,Samut Sakhon 有 59 人。 随着工厂集群得到控制,春武里今天报告了 52 例新病例。

截至今天,过去2,063小时内,已有24人完全康复,并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141,217 例,治愈 93,828 人,死亡 920 人。 昨天约有 57,112 人接种了第一针 Covid-19 疫苗,另有 4,543 人接种了第二针,标志着泰国共有 3,208,882 名接种疫苗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昨天,26 月 19 日,《皇家公报》发布了朱拉蓬皇家学院关于在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向人们提供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的公告。

公告还提到了朱拉蓬皇家学院在疫情期间应着手进行的药品、疫苗、医疗用品、医疗设备和其他必需品的分配,以使运作快速高效。

因此,根据皇家公报的公告,朱拉蓬皇家学院今天将举行关于中国国药疫苗接种分配的新闻发布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