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学校学期推迟,全国报告了数千名感染 Covid-19 的囚犯,日本禁止泰国入境,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7 月 23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普拉查查特

1. 教育部提议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出于安全原因再次推迟开学

上周再次宣布推迟从 1 月 1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理由是在学校第一学期开学之前延长教师和教育人员的疫苗接种期。 除了延迟之外,教育部长还敦促CCSA将加快教师和教育人员的疫苗接种登记作为第一要务。

教育部提议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出于安全原因再次推迟开学

2. 泰国惩教署报告全国 1,408 所主要监狱中新增 13 名囚犯感染病例,涉及监狱相关的 Covid-19 病例超过一万例

亲民主活动人士 Rung Panusaya 在从中央女子惩教所获释后不久被证明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后,宣布了有关泰国监狱中 Covid-19 感染的持续报告。 上周,这一数字每天都在显着增加,尤其是在清迈、曼谷和吞武里的主要监狱。 该部门还表示,他们正在对全国所有监狱的监狱工作人员和囚犯进行全面的拭子测试,设立野战医院,并考虑一项帮助减少监狱拥挤的提议。

泰国惩教署报告全国 1,408 所主要监狱中新增 13 名囚犯感染病例,涉及监狱相关的 Covid-19 病例超过一万例

3. 日本在当前的 Covid-19 爆发中禁止所有来自泰国和另外六个国家的外国人,上周五生效

自上周五以来,来自泰国、柬埔寨、斯里兰卡、塞舌尔、圣卢西亚、东帝汶和蒙古的游客现在被禁止进入日本。 该声明是在泰国面临严重的冠状病毒爆发和每天迅速增加的累计感染人数之后发表的。 目前,这七个国家都加入了152个国家和地区的入境禁令。 该禁令已实施,恕不另行通知。

日本因当前的 Covid-19 疫情而禁止所有来自泰国和另外六个国家的外国人,本周五生效

4. 泰国疾病控制部证实在曼谷的建筑工人中发现 B.1.617.2 Covid-19 变种

这种新的所谓印度变种,又名 B.1.617.2 变种,是上周五在泰国曼谷 Lak Si 区的 15 名建筑工人及其家人中首次发现的。 该部门一直在对所有工人进行疾病调查并采取积极措施。 此外,总干事还要求公众保持冷静,并重申该变体不具有疫苗抗性,特别是针对计划于下个月在该国分发的阿斯利康的疫苗。

泰国疾病控制部证实在曼谷的建筑工人中发现了 B.1.617.2 Covid-19 变种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