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宣布 3,052 例新的国内 Covid-19 病例,605 例在监狱中,另外 24 例死亡

泰国 -

泰国报告了 2,406 例新的 Covid-19 国内感染病例和 605 例监狱确诊病例以及 41 例输入病例,标志着每天共有 3,052 例感染,过去 24 小时内新增 24 例死亡。

在本地2,406例新的国内病例中,不包括监狱病例,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1,191例,碧武里有437例,暖武里府有99例,北榄府有94例。

死亡人数为 12 名男性和 12 名女性,分别来自曼谷(13 人)、北榄府(3 人)、清迈和叻丕府(2 人、2 人)、暖武里府、素叻他尼府、益索吞府和呵叻府。(1、1、1、1) .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慢性肾病、慢性肺病、心脏病、肥胖症、癌症和中风。

其中一位怀孕了。 其中七人拒绝暴露他们的健康状况。

昨天有 122,962 人接种了第一次疫苗,40,331 人接种了第二次疫苗,到目前为止,泰国共有 2,811,549 人接种了至少一剂 Covid-19 疫苗。

71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宣布了 22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27 病例,与昨天的 XNUMX 例相比大幅下降,原因是检测量增加以及工厂和农民工营地宿舍出现集群。附近地区的工厂。

春武里新的 Covid-19 病例降至 71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