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Si Chang 模式”目标是 100% 符合条件的岛屿居民接种 Covid-19 疫苗

照片由曼谷时报提供

西昌岛、是拉差、春武里 –

西昌岛的 Covid -19 疫苗接种活动旨在为岛上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疫苗,作为恢复旅游业的典范,尽管这不是强制性的。

疫苗接种运动于昨天(21月XNUMX日)在Koh Si Chang医院开始st).

在疫苗接种活动期间,春武里府副省长 Tawatchai Sithong 先生拜访了 Koh Sichang 医院的居民和医务人员。

照片由曼谷时报提供

西昌岛市长 Damrong Paetra 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他告诉《芭堤雅新闻》,“西昌岛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因为这里的主要经济来自旅游业,尤其是外国经济,尽管国内经济也很重要.”

“我们的计划是让该岛成为典范,为岛上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疫苗,以恢复我们当地的经济。”

“将来,我们‘可能’有一项规定,任何想要前往西昌岛的人都应该接种疫苗或拥有类似身份的证明。 然而,这仍在深入讨论中,并没有一成不变。”市长继续说道。

“西昌岛模式很容易实现,因为它是一个小岛,旅行限制受到控制。”市长总结道。

Koh Si Chang 有大约 4,000 名居民,春武里政府正在与这个依赖旅游的岛屿合作,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提供疫苗,目前不包括儿童或外国居民。 然而,根据泰国政府昨天的公告,外国人将能够在 70 月初注册。 由于居民人数较少,Koh Si Chang 的目标是成为泰国首批实现泰国目标的地方之一,即约 XNUMX% 的公民接种疫苗以达到他们希望的群体免疫。

来源: 曼谷时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Flipboard的,一个 谈话, 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