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司法部长下令向所有部委官员强制注射 Covid-19 疫苗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泰国司法部长 Somsak Thepsutin 今天(20 月 19 日)表示,他已授权在各部委管辖范围内工作的所有政府官员注射 Covid-19 疫苗,以防止工作场所出现任何活跃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泰国监狱系统中的所有惩教人员都将被要求接种 Covid19 疫苗或辞去工作。

部长推断,在全国数千名囚犯中逐渐报告大量 Covid-19 感染后,该命令被列为升级健康预防措施的紧急事项。

所有总干事都被命令为该部门的每个人分配 Covid-19 疫苗,包括低到高级的政府官员、雇员和该部的工作人员。

如果任何部委工作人员尚未接种疫苗,他们将不被允许上班。 但是,如果已接种第一剂疫苗,他们必须出示文件或证据以证明他们已接种疫苗并继续进行。

“这个命令是司法部直接下达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以免人们认为司法部官员缺乏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如果部门内有人被感染,这将成为该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问题。 这也会带来麻烦,因为帮助和便利公众的整个过程也会遇到困难,”Somsak 总结道。

这遵循武里南的类似命令,规定“高风险”职业将强制接种 Covid19 疫苗,但并未具体说明这些职业是什么。

根据泰国紧急法令,司法部和武里南官员表示,这些措施是合法的,可以保护公众健康。 他们声称这些措施并不是真正的强制性措施,因为人们可以辞去工作或搬家,从而合法地保护他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