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老妇烧毁了自己的家,声称她这样做是为了阻止人们从她身上偷东西

照片由 Puen Khao Rao Rak Kan Chonburi 提供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老年妇女在 Panat Nikhom 放火烧了自己的房子,据报道她向警方承认她这样做了。 根据她的陈述,她放火是为了阻止小偷从她的住处偷窃。

本周早些时候,在日落之后,Panat Nikhom 警方接到通知,在 Hua Tanot 分区的一座寺庙附近的一所房屋发生火灾。

警察和消防员带着多辆消防车赶到了这所房子,发现这座两层楼的木屋已经大火。 消防员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尽管她的家因大火而被完全摧毁,但房主仍在等待附近的警察,没有受伤,而且很平静。

照片由 Puen Khao Rao Rak Kan Chonburi 提供

77 岁的屋主 Kittiphon Pradaprueng 女士告诉 Panat Nikhom 警方,“我一个人住在房子里,当一个小偷试图闯入我家时,我正在放松。 为了吓唬小偷,我打开煤气灶,在家里用各种材料生火。”

“我只是想向潜在的小偷展示没有人能从我身上偷走的东西,尽管我年纪大了,但我并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 在我相信盗贼未遂逃跑的一小段时间之后,我用一些水将火扑灭,但为时已晚,因为火焰已经蔓延到整个由木头制成的房屋。 我离开了房子,打电话给警察和消防员寻求帮助。” Kittiphon 总结说,她只是想吓唬小偷,并没有打算烧毁她的整个住宅。

Panat Nikhom 警方没有立即发现附近有小偷的证据,但没有说明他们是否证实或否认了 Kittiphon 的陈述。

该女子被带到当地警察局。 帕纳特尼洪警方发言人就此事向当地相关媒体发表讲话时表示,即使她烧毁了自己的房子,她也将面临法律诉讼。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