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车祸导致九根电线杆倒塌并导致当地停电数小时

普吉岛-

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司机在普吉市撞上一根电线杆后受轻伤,随后又撞倒了另外 XNUMX 根电线杆,导致局部停电数小时。 据省电力局称,电线杆损坏的总成本约为 XNUMX 万泰铢。 一名在车祸后驾驶的摩托车司机也受了伤。

普吉市警方于下午 2:30 左右在普吉市 Talad Yai 分区的 Trang 路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和TPN媒体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混乱,附近有损坏的车辆和XNUMX根电线杆倒塌,堵塞了道路,造成部分财产损失。

这名30岁左右的男司机在事故中只受了轻伤,他的名字没有透露给媒体。 一名同样在路上的摩托车司机在试图避免坠落的电线杆时撞车后中度受伤。

今天下午,省电力局工作人员在对九根电线杆进行维修时,切断了电源。 由于事故,道路暂时禁止通行,并设置了弯路。

目击者告诉TPN媒体,这辆车在高速撞上一根电线杆之前失去了控制,导致另外XNUMX根电线杆倒塌。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摩托车司机在为避免电线和横梁掉落而急转弯时坠毁。

普吉电力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至少需要九个小时来修复和修复倒下的电线杆。 截至发稿时工作仍在进行中。

造成事故的身份不明的汽车司机没有向媒体发表声明,据报道,普吉岛警方将对其进行面谈,以确定他们出院后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