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的 Covid-19 病例骤降至 33 例新确诊病例,为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泰国春武里-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33 月 19 日)宣布了 15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7 病例,这是自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使得在本轮感染中共有 3,644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1,259 例仍在接受治疗,自 24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例死亡记录。 在过去的 XNUMX 小时内,令人遗憾地记录了另外两起死亡事件。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2,372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97人获释。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5、Si Racha 2、Banglamung(包括芭堤雅)18、Phanat Nikhom 1、Sattahip 2、Ban Bueng 1 和 Phan Thong 4。

今天给出的案例的详细信息是:

  1. 六名既往患者的密切家庭成员接触者。
    -1 人是以前确诊病例的同事。
  2. 在调查过程中26起案件。

最后一天,共对35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接触者追踪检测,936人在医务人员外出时进行主动检测。

都是待定结果。 此外,还有 250 人在皇家移动测试车上接受了测试,并且随着官员们加强积极的社区测试,他们也在等待结果。

今天晚些时候,泰国政府的官员预计将围绕审查区域指定和限制进行会面,但不能保证会发生变化。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官员警告说,尽管由于靠近曼谷,病例数仍然很高,但请保持警惕,如果可能的话,在家工作,并且在情况好转之前不要与不是您直系家庭成员的人交往。

官方指导是呆在家里而不是旅行,尽管没有宵禁或呆在家里的严格命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