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检测 Covid-19 而被国家隔离的逃犯在逃离罗勇医院的治疗后在尖竹汶被捕

尖竹汶府——

昨晚,19 月 13 日晚上,一名逃犯在从罗勇班开区一家当地医院逃离治疗后被捕,他也在接受国家隔离检疫。

据报道,Tawatchai Chatthong 因健康问题生病时被关押在罗勇中央监狱。 然后,他被带到班开医院接受治疗并进行 Covid-19 测试。

据报道,这名囚犯于 11 月 XNUMX 日星期二通过一辆被盗的摩托车逃离了医院的隔离区。 监狱官员和当地警察在得知这一事件后不久就开始追踪他的车辆。

截至上午 7 点 30 分。 今天,罗勇中央监狱官员证实,这名逃犯是在昨晚深夜被 Kaeng Hang Maew 当地警方在尖竹汶府发现的。

他立即被带回监狱。 官员们补充说,Tawatchai 将被进一步起诉并被指控盗窃。 由于他的 Covid-19 身份和他在旅行时的时间表,他正在与其他囚犯分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