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为 56 例,与昨天大致相同

春武里 –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56 月 19 日)宣布了 13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th),比昨天少一个,但仍是自 9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以来的最低病例数。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3,547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1,383 例仍在接受治疗,自 XNUMX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有 XNUMX 人死亡。 今天记录了一个新的死亡。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2,153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102人获释。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有6人,是拉差5人,Banglamung(包括芭堤雅)30人,Sattahip 3人,Ban Bueang 1人,Phan Thong 5人,Ko Chan 1人,Nong Yai 1人,还有4人从外省转移到春武里就医。

今天给出的案例的详细信息是:

  1. 8名以前患者的家庭成员和7名同事在工作场所的密切接触者

二、正在调查2件

最后一天,共对146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接触者追踪检测,1,113人在医务人员外出时进行主动检测。

所有的结果都是待定结果,卫生部门表示还有一些其他结果也待定。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官员表示,几乎所有新病例都是由私人聚会引起的,主要是家庭外 2-3 人一起喝酒或吃饭的小型聚会。 他们继续敦促人们此时不要与自己家庭以外的任何人一起参加任何活动,并尽可能继续在家工作,并避开公共场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