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Now 将于 14 月 XNUMX 日将其优质的外卖服务扩展到春武里府!

泰国春武里-

现在饿了以出色的高品质送餐服务而闻名于芭堤雅,将于 XNUMX 月中旬来到春武里府!

你还没听说过 现在饿了? 好吧,让我们花点时间让您了解最新情况。

现在饿了 在去年 19 年的第一次 Covid-2020 “封锁”期间在芭堤雅开始,尽管许多企业不想在这段时间内开始,但他们加紧迎接挑战,认识到人们想呆在家里并保持安全,以及有优质的食品服务。

这个基本的想法已经扩展到 现在饿了 现在支持数百家当地餐厅,每周都会增加更多,在他们的送货区域 20 公里内提供免费送货(这远远超出了许多竞争对手),并且总是改变折扣和交易。

顺便说一句,就他们的折扣和交易而言,他们适合所有人! 不仅仅是“某些”客户或需要秘密密码或其他方法……他们的交易很容易找到、定期更新并且始终具有竞争力。 他们定期提供 50% 的优惠和优惠,您甚至可以为每个人获得现金返还!

另一个重要的价值主张 现在饿了 它们是在当地拥有和经营的吗……而不是由许多其他大型食品配送公司在海外拥有和经营。 当我们有问题甚至投诉但必须通过位于外国的呼叫中心时,我们都遇到过这种困难的情况……这不会发生 现在饿了 工作人员实际上在春武里生活和工作——就像你一样! 他们了解当地的道路、当地人,并且是社区的实际成员!

说到在春武里生活和工作, 现在饿了 也认识到春武里的人非常多样化,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说泰语(或英语)。他们有会说泰语和英语的客户服务支持人员,并且能够以您喜欢的方式与您交流。

我们之前提到过 现在饿了 在去年的第一轮 Covid-19 期间推出。 他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安全、与社会保持距离的送餐以及确保遵守所有 Covid-19 卫生和安全标准的知识,从而始终确保您和他们的骑手安全。 这仍然是首要任务 现在饿了 就像他们的大多数客户一样。

现在饿了 计划于 XNUMX 月中旬在春武里软启动,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将获得更多关于此的信息。 现在,我们想让你们都知道他们即将到来 很快,请确保您在此处下载他们的应用程序 并为他们的扩张做好准备,迎接精彩的促销、优惠和启动活动! 数百家餐厅甚至在春武里推出之前就已经加入,迫不及待地想继续让您尽快品尝他们的美味佳肴!

此外,在许多当地企业因 Covid-19 限制而关闭或被迫关闭的时候,向春武里的扩张为送货司机、营销、办公室工作人员、客户服务等增加了急需的工作。 这将有助于支持当地社区,并为许多当地居民提供稳定、可靠的收入来养活自己和家人。

敬请关注! 伟大的事情来了!

下载 HungryNow 应用程序 App StorePlay商店

要及时了解 HungryNow:

在 Facebook 上像他们一样: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now.chonburi

在Instagram上关注他们: https://www.instagram.com/hungrynow.th/

在 LINE 上添加它们: https://lin.ee/BssQnUG

关于 HungryNow

HungryNow 是芭堤雅提供快速可靠的送餐服务,将人们与该市最好的餐厅联系起来。 他们通过赋予当地企业权力来做到这一点,进而为人们创造新的赚钱、工作和生活方式。 

他们从促进送货上门开始,但我们认为这只是将人们与可能性联系起来的开始——更轻松的夜晚、更快乐的日子、更大的储蓄账户、更广泛的网络和更强大的社区。

HungryNow 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在芭堤雅设有第一家分公司,在春武里设有第二家分公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hungrynow.co.th

联系我们

对于现在饿了:

营销@hungrynow.co.th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