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陆路交通部宣布对公共汽车和摩托车出租车采取更严格的 Covid-19 规则和预防措施

图片:暹罗商业新闻

泰国-

9 年 2021 月 19 日下午,陆路交通部总干事 Jirut Wisarnjit 先生宣布,泰国将对公共汽车、公共汽车和摩托车出租车采取更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尤其是在所谓的“深红色”中曼谷和春武里等地区,以帮助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

据吉鲁特称,该公告立即生效,并且还将实施之前的所有措施,例如强制戴口罩、在公共汽车上检查泰国接触者追踪应用程序、使用洗手液和其他预防措施。

  声明和宣布的指导方针是:

- 巴士的载客量不得超过其容量限制的 70%。 所有陌生人之间必须有一个座位,尽管两个一起旅行的人可以并排坐。

- 要求交通运营商在晚上 11:00 至凌晨 4:00 之间尽量减少任何路线或交通,特别是在曼谷和“暗红色区域”,以鼓励人们待在家里。

- 要求交通运营商考虑减少进出“暗红色”控制区的公共汽车和公共汽车的数量。

- 必须在所有公交路线上使用 Thai Mor Chana 和类似的跟踪应用程序,并向司机出示作为他们已经跟踪的证明,或类似的表格或登记。

- 司机应“考虑”每两小时停放一次公共汽车、面包车或公共车辆,以打开窗户并对车辆进行消毒。

- 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应该”用消毒剂擦拭每位顾客之间所有摩托车的座椅和车把/后把手。 经常乘坐摩托车出租车的顾客应自带头盔,但如果他们使用其中一名司机,则应在每位顾客之间进行消毒和清洁。

- 摩托车出租车“不应”在驾驶时与客户交谈,以避免可能传播 Covid-19 飞沫。 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采取这些措施是因为尽管有许多限制、关闭、规则和限制,该国的 Covid-19 并没有显着减少,特别是在曼谷和除清迈以外的大多数“深红色”地区,因为Jirut 表示,引入了先前的政策。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审查当前的措施和限制。

发出
用户评论
4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