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CCSA 是否会重新考虑“深红色”区域措施等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回顾过去一周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15 月第二周(截至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正在发生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本周,我们真的只关注一个主要的发展故事:

1.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本周讨论区域分类和措施

毫无疑问,这将是本周最大的故事,因为 CCSA 谈到了目前与 Covid-19 相关的区域措施,如果有的话应该取消甚至增加。 首先,了解针对“暗红色状态”的六个区域采取了哪些措施。 目前处于深红色状态的省份是 曼谷、春武里府、清迈、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和北榄府。

关于春武里和芭堤雅深红色区域限制的常见问题

国家安全委员会和 CCSA 都在周四和周五宣布,他们计划在下周中旬之前审查现行措施,并做出可能在 14 月 8 日周五宣布的决定。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目前六个“深红色省份”中的大多数要么恶化,要么保持不变。 例如,今天,2021 年 1,112 月 217 日,曼谷有 114 例新确诊病例,暖武里府有 93 例,北榄府有 72 例(向下,他们的许多病例来自工厂集群),巴吞他尼有 26 例。与此同时,春武里府,一个月内病例最少,为 XNUMX 例,清迈已降至 XNUMX 例。

此外,Prachuap Khiri Khan(华欣)在 Covid-19 省份的排名中大幅上升,今天有 100 例病例,主要来自工厂的集群。 CCSA 一定会检查所有这些统计数据,同时对进一步的措施或限制做出任何决定。

对于企业主来说,“暗红色”区域的最大问题 是一项不受欢迎的禁止在餐厅就餐的禁令,导致餐饮业越来越反对. 根据目前的数据,一直在努力取消限制的清迈可能会被降级,但目前“深红”的其余省份可能会再维持几周的状态。 就曼谷而言,国家安全委员会甚至暗示会实施更多限制措施 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尽管它们可能会保留给特定区域,例如 Klong Toey。

从好的方面来看,曼谷和周边省份以外的病例几乎都在下降或趋于平稳,这表明这些地区的情况似乎正在得到控制。 这使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能够主要关注“暗红色”部门以及需要采取哪些措施和策略来控制这个问题。

据泰国政府称,泰国距离数百万剂疫苗只有几周的时间,因为当地生产的阿斯利康疫苗将于 XNUMX 月初上市,本月还将有数百万剂中国科兴生物到货,其中许多直接运往春武里和其他红色地区。区。 泰国的长期计划当然是依靠疫苗,但在短期内必须阻止病毒的任何大规模传播。

泰国政府不断 重申居住在泰国的外国人将能够接种疫苗, 但围绕注册、何时、品牌等问题的过程尚未得到解答。

我们应该会在下周周三或周四左右看到一些关于当前限制可能发生的情况的建议,并最有可能在 14 月 XNUMX 日周五上午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最终决定。

还值得注意的是,各省省长可以而且一直在加强限制 并加强它们,目前的许多关闭和限制都是基于州长的,而不是全国性的。 这包括目前对春武里海滩的限制。

当/如果 CCSA 做出决定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