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esuk 市长警告斗牛犬主人,据报道,斗牛犬主人让它们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在 Bangsaen 地区徘徊

春武里 –

Sane Suk 市长通过社交媒体和当地新闻媒体警告说,本周早些时候,一名业主让他们的两只斗牛犬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在 Bangsaen 地区徘徊。

Sane Suk 市长 Narongchai 'Tui' Khunplome 通过他的公关账户说:“我收到了多起当地居民的投诉,他们看到两只比特斗牛犬在没有主人在场的情况下在公共海滩附近的街道上行走。 这不是第一次,经过进一步调查,我们确定这些不是流浪者,而是似乎被它们的主人允许游荡。”

“当地居民担心孩子和老人可能处于危险之中,甚至担心狗会被司机撞到,伤到动物和人。” 图伊市长继续说道。


“萨内苏克市法律规定,宠物不应在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出现在公共场所。 主人还应该清理宠物身上的所有废物。” 图伊市长补充道。

市长没有公开指名业主。

芭堤雅新闻指出,我们经常收到多起关于芭堤雅地区及其周边地区流浪动物的投诉,但很少听说 Sanesuk 与流浪狗有关,或者在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允许动物外出,而不是 Banglamung。 由于 Covid-19 导致许多人离开春武里,一些人抛弃了他们的宠物,而其他动物则搬进了没有游客或人的地区,特别是在 Banglamung,流浪动物的数量大大增加。 这个问题是两极分化的,许多居民对如何处理流浪动物的情况存在分歧。

大多数主要动物权利协会(包括 Soi Dog 基金会)支持的一般和人道的控制方法是出于多种原因对动物进行绝育或绝育、接种疫苗并将其放回自然环境中,因为这可以防止更具攻击性的狗进入领土或动物被限制在动物权利倡导者所描述的体重不足的情况下。 当然,如果动物具有攻击性或不友好,动物权利基金会支持将它们从街头清除。 泰国通常不会出于宗教和文化原因对动物实施安乐死。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关于这些特殊狗具有攻击性或不友好的报道,只是有几名居民“担心”。 Sanesuk市长的原始帖子现在已经有7000+个赞和900条评论,对这种情况有两极分化的看法。

上个月,一名业主在芭堤雅地区被他的斗牛犬袭击后去世,当地居民对此表示担忧。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上一个故事的更多信息。

更新:业主昨天在芭堤雅地区被他的斗牛犬袭击后去世

 

发出
用户评论
1.67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