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曼谷实施诈骗的日本和中国公民被捕

曼谷 –

移民警察昨天(4 月 XNUMX 日)宣布逮捕日本和中国公民,因为据报道他们在曼谷实施了诈骗。

移民警察局局长 Sompong Chingduang 表示,在第一起案件中,这名日本嫌疑人仅被命名为 Yamada,在 XNUMX 月份因欺诈而发出逮捕令后,在曼谷被捕。

根据逮捕令,山田涉嫌欺骗三名受害者后以欺诈罪被通缉,声称他在泰国认识很多有影响力的人,如果他们同意向他支付合理的金额,就能帮助受害者摆脱所有法律案件。的钱。

据称,受害者因涉嫌诈骗者损失了超过 40 万泰铢,而诈骗者也没有按照他的说法行事。 然后,他们所有人都提出了投诉,这导致了调查并随后发出了逮捕令。

第二起案件涉及一名中国人,他的名字后来被揭露为江晓林,据报道他生产和使用假冒电子卡。

他在首都自己的公寓中被捕,那里发现了许多电子信用卡、电子读卡器和编码器以及一台平板电脑。 据报道,他承认自己是所有用于在线购买商品的设备和卡片的所有者。

小林最初被指控通过篡改真实电子卡的信息和使用伪造的电子卡制造伪造电子卡,然后被带到 Sutthisan 警察局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