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发布命令取消该省芭堤雅地区的“文件式”检查站

泰国春武里-

今晚发布了一项深夜命令,并发布在 PRPattaya 页面上,并分享给了许多泰语团体,这些团体似乎表示由于担心 Covid-19 感染工作的官员,春武里的“文件式”检查站已被取消检查点或参与获取文书工作的过程的人员。

我们之前报道了刚刚宣布的 文章形式的检查点 也在这里以视频形式。

新订单于 5 月 19 日星期三生效,似乎取消了订单,并表示担心 Covid-XNUMX 会因文档流程和接触点减少而传播。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 春武里府居民待在家里、避免所有非关键或必要的旅行以及不离开该省的命令没有改变, 尽管正式的文件流程和从司法办公室、市政厅或其他官员获取表格的要求都有。 春武里居民仍被要求“待在家里,保持安全”,并推迟或取消所有非重要旅行或国内旅游。

这也是 并不意味着其他类型的检查点,例如非法移民控制,警察检查站等没有运行,但不再需要文件式检查站。

发出
用户评论
4.2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