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委员会将其紧急权力移交给总理,以有效管理泰国的 Covid-19 疫情

国民 -

泰国内阁委员会已批准根据 31 项不同法律法案的要求,将所有代表部长的职责和权力临时移交给总理,以有效管理泰国的 Covid-19 疫情。

根据批准,总理将有权在 31 项不同的法律行为中授予许可、批准、命令和命令,以帮助预防、纠正和制止在紧急情况和/或解决 Covid- 19 国内爆发。

31条法令如下:

  1. 传染病法,BE 2558
  2. 药物法,BE 2510
  3. 国家疫苗法,BE 2561
  4. 泰国水域航行法,BE 2456
  5. 空中航行法,BE 2497
  6. 经济和社会数字发展法案,BE 2560
  7. 急诊医学法,BE 2551
  8. 网络安全法案,BE 2562
  9. 公共卫生法,BE 2535
  10. 移民法,BE 2522
  11. 燃油控制法,BE 2542
  12. 《商品管制法》。 是 2495
  13. 军备控制法,BE 2530
  14. 医疗器械法,BE 2551
  15. 陆路交通法,BE 2522
  16. 国防部组织法,BE 2551
  17. 病原体和动物毒素法,BE 2558
  18. 《防灾减灾法》,BE 2550
  19. 社会保障法,BE 2533
  20. 机动车法,BE 2522
  21. 兵役法,BE 2497
  22. 有害物质法案,BE 2535
  23. 计算机相关犯罪法,BE 2550
  24. 电子交易法,BE 2544
  25. 商品和服务价格法,BE 2542
  26. BE 2509 娱乐场所法
  27. 疗养院法案 BE 2541
  28. 卫生机构法,BE 2559
  29. 国家卫生安全法,BE 2545
  30. 政府制药组织 (GPO) 法案,BE 2509
  31. 食品法,BE 2522

除了内阁的移交权力外,芭堤雅新闻还指出,总理巴育·查-奥查一直掌握着紧急法令的权力和政府工作组的负责人,即所谓的 Covid-19 情况中心自去年以来,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属的行政管理 (CCSA) 以防止 Covid-19 大流行的蔓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