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完全授权省长实施宵禁和更严格的控制 Covid-19 的限制

泰国-

24 年 2021 月 19 日下午晚些时候,泰国总理 Prayut Chan O'Cha 在其官方 Facebook 帐户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发表声明,除其他外,表示他完全批准省长实施宵禁和其他“严厉的医学”措施来控制该国当前的 Covid-XNUMX 爆发。

首先,这是对泰王国 Covid-19 现状的回顾。

总理在他的 Facebook 帖子中讨论了几个项目,我们将在下面列出重要的项目,我们将最重要的项目加粗:

- 已下令公共卫生部尽快在曼谷确保额外的病床,并确保它们提供适当的护理和舒适。

-1,423 名目前正在自我隔离并等待病床的人将根据症状的紧急程度尽快找到床位。

- 政府将解决导致 Covid-19 热线电话无人接听的通信问题。

- 政府将扩大进行 Covid-19 筛查的场所,包括野战医院,以减轻主要医院的拥堵。

-政府正在考虑将无症状患者在医院的隔离时间从十四天缩短到十天,但患者必须在监测系统下严格自我隔离最后四天。 这将有助于释放空间。

- 将召集更多的志愿者从全国各地到医院和野战医院提供帮助。

- 省长将全权采取更严厉和更严厉的措施来控制 Covid-19 局势,包括宵禁、旅行限制、关闭企业和类似措施。 (TPN 媒体指出,暖武里府省长今天发出“要求”,要求人们在晚上 9:00 至凌晨 4:00 之间过夜。此外,沙缴等一些省份已下令使用 Covid-19 对个别偏远村庄进行“封锁”突破)

总理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从整体上解决这场危机。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