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收紧 Covid-19 限制并关闭更多场所和场所至少两周

照片:普拉查查特

泰国曼谷-

曼谷市政府和传染病委员会于 24 年 2021 月 19 日今晚开会,批准了更多措施来控制 Covid-XNUMX 在城市和地区的传播。

这些措施得到了曼谷总督警察总长阿斯温·关芒(Aswin Kwanmuang)的批准。

曼谷官员表示,没有宵禁,并要求人们不要将这些措施称为封锁,而应将其称为保护民众的健康预防措施。 这些措施从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将持续至少十四天。 这仅适用于曼谷。

之前的所有措施,如关闭娱乐场所、餐厅禁酒、便利店限时营业等措施仍然有效。 餐厅营业至晚上 9:00 可堂食,外卖至晚上 11:00 禁止大量人群一起用餐,必须遵守社交距离。

BMA 发布的列表如下,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未来可能会做出改变。

  1. 剧院、电影院、文化剧院、歌舞表演、任何类型的剧院式表演
  2. 商场内外的水上乐园、游乐园。
  3. 动物园
  4. 滑冰场所、滑板公园、冲浪溜冰场等。
  5. 斯诺克和台球厅
  6. 保龄球馆
  7. 电竞网吧、网吧
  8. 公共游泳池(不清楚公寓游泳池是否可以开放,这可能取决于公寓管理)
  9. 健身中心/健身房
  10. 展览场馆、展览中心、会展中心
  11. 博物馆
  12. 公共图书馆
  13. 托儿所(养老院老人过夜护理除外)
  14. 照顾未满 13 岁老人的地方
  15. 拳击场, 拳击学校
  16. 武术学院
  17. 各类纹身店
  18. 舞蹈学校
  19. 赛马场
  20. 护身符中心、护身符场、宗教护身符市场
  21. 美容诊所、美容院等(理发师只可开门理发,无需在里面等候)
  22. 所有类型的泰式按摩场所,包括传统的
  23. 所有类型的爱好运动场
  24. 人们聚集的剧场
  25. 会议室、会议室、宴会厅
  26. 百货商店、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为上午 11:00 至晚上 9:00,此列表中标记为关闭或采取事先措施的商店不能营业。
  27. 适合任何运动的各种运动场,无论是玩还是看
  28. 公共公园
  29. 便利店的营业时间为 05.00-22.00。
  30. 不允许大型团体参加派对、露营和电影拍摄。 允许观看电视节目、宗教活动、宗教活动或会见多达 20 位亲属,但要注意预防

此外,现在曼谷的口罩授权已经生效。 那些在家外不戴口罩的人,包括独自开车,最高可被罚款 20,000 泰铢。

最后,BMA 还警告说,禁止所有公众饮酒,聚会或围绕酒精进行社交活动或聚会也违反紧急法令并被禁止。 然而,再一次,没有宵禁,他们要求不要将其称为封锁。

发出
用户评论
3.4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