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在过去 1,454 小时内发现 19 例新的 Covid-24 国内感染,另有两人因潜在疾病死亡

国民 -

CCSA 助理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于 1,454 月 1,458 日上午宣布,泰国在过去 19 小时内每天共发现 24 例新的 Covid-21 冠状病毒病例,其中有 XNUMX 例国内感染,另有两人死亡。

死者是一名来自曼谷的 56 岁女性,患有糖尿病、既往肝衰竭、高血压和肥胖症; 一名来自暖武里府的 32 岁男子,患有严重过敏症。

在国内感染方面,曼谷发现了第一批365例本地感染。 据报道,其中31人与娱乐场所有关,84人来自社区市场和村庄,另外250人与其他危险场所有关。

第二组包括在曼谷附近报告的 205 例病例。 据报道,其中19起与娱乐场所有关,13起来自社区市场和村庄,另外173起与其他危险场所有关。

最后一组包括在其他省份发现的884例国内感染。 其中54个连接娱乐场所,41个来自社区市场和村庄,789个连接到其他危险场所。 大多数人仅在清迈就发现了 134 人感染,其次是 春武里 80,暖武里府 69 人,罗勇府 64 人。

截至今天,过去413小时内,已有24人完全康复,并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46,643 例,治愈 29,371 人,死亡 110 人。 昨天约有 33,122 人接种了第一针 Covid-19 疫苗,另有 13,279 人接种了第二针,标志着泰国共有 712,610 名接种疫苗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