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他们的声明,泰国的一个名为“泰国人民”的支持机构团体对美国及其大使馆提出投诉,称其涉嫌支持泰国的民主抗议活动。

曼谷 –

一群自称“泰国人民”的泰国人今天,20 月 XNUMX 日向美国大使馆提交了一封信,要求美国停止他们认为干涉泰国政治的事情,因为他们声称美国政府据报道,该机构向泰国的民主运动分发捐款并支持该运动。

根据他们的声明,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的 Pichit Chaiyamongkol 和“泰国人民”的两名代表律师 Nitikorn Lumlua 已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诉,要求停止涉嫌干涉泰国政治和破坏泰国国家安全。

信中称,过去20年来,泰国人民一直在监视世界各地的局势,看到许多国家人民的冲突,以及美国通过外交行动和秘密组织的内部主导地位,声称这是为了为了民主。

根据他们的声明,该组织还收到一份报告,称美国驻泰国大使馆的一名工作人员与泰国的民主活动人士密切相关。 因此,他们决定聚集在使馆前表示拒绝,并要求使馆停止这种行为,以免发生冲突,因为泰国和美国一直是好朋友。

Nitikorn律师告诉泰国媒体:“这是我们第二次提出投诉,因为我们最近发现有证据表明泰国的一个政治活动组织与美国大使馆的一名仅被命名为代理人的人进行了在线聊天。 H。”

“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真正的聊天,所以我们今天来到这里也要求大使馆澄清,”Nitikorn 说。

美国大使馆派代表收集投诉,但没有立即发表官方声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