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T 透露伦敦国王学院证实电子烟有助于戒烟

以下是泰国 ECST 的新闻稿。 他们的意见和写作是他们自己的-编辑

ECST 伦敦国王学院证实电子烟有助于戒烟,并声称泰国由于对科学的偏见而未能减少成年吸烟者的数量

ECST 引用了伦敦国王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每天使用电子烟有助于戒烟。 该组织指出,该国吸烟减少停滞率存在权威偏见信息,并敦促政府成立一个中立、有科学依据的研究专家机构进行全面研究。

Asa Saligupta,End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 (ECST) 的代表 和 什么是电子烟 Facebook 页面的管理员 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伦敦国王学院最近公布了基于科学的证据,该证据证实了每天使用电子烟对戒烟有“明显的好处”,并支持其与传统吸烟相比的有效性。其他戒烟方法,包括尼古丁替代疗法或药物治疗。

英国最近的研究表明,电子烟是戒烟的有效辅助手段。 据国家数据显示,超过50万人可以通过使用电子烟戒烟。 如果泰国想要得到同样的结果,我们需要考虑撤销电子烟禁令,并适当支持电子烟作为吸烟者更好的替代品,最终帮助他们戒烟。 当其他一切措施都无法降低泰国的吸烟率时,提供替代方案意味着更好的戒烟机会,泰国每年有超过 70,000 人死于传统的吸烟相关原因。 这个数字是巨大的,比该国最近的 Covid-100 死亡人数高出 19 倍。”Asa 说。

英国医学杂志《Addiction》最近发表的文章称, 梅坦·麦克德莫特博士 和他的研究团队 国王学院 1,155 年至 2012 年间,对超过 2017 人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数据分析了电子烟和其他尼古丁替代产品在跟踪至少一个月内帮助戒烟的有效性。 研究表明,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有效戒烟的效果比完全没有帮助的人高出5倍。 这一结果促使研究人员呼吁,在改进减少吸烟政策时,应将公共卫生组织纳入未来有关其使用的指南中。

“我们的结果表明,每天使用电子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而不是完全没有帮助。 这些发现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表明电子烟是比尼古丁替代疗法和处方药物更有效的戒烟辅助手段。”Míirtín McDermott 博士说。 McDermott 博士是 King 的研究员。伦敦学院国家成瘾中心和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玛丽特·卡鲁尼亚瓦,另一个 ECST 代表 英国是66个电子烟合法化国家之一,如果这些产品具有致命的危害,他们肯定不会允许人们使用它们。 与泰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泰国的反吸烟活动人士得到了支持,只报道了一方面的情况。 就连本应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科学信息的TRC——烟草控制研究和知识管理中心,也盲目支持电子烟在美国导致死亡的消息,即所谓的EVALI或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 这个与 EVALI 相关的半真半假的故事排除了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证实的事实,即死亡的主要原因不是标准化电子烟,而是维生素 E 醋酸酯,这是一些含有 THC 的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中的添加剂,与 EVALI 爆发密切相关。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TRC 的偏见信息进一步损害了不负责任和充满恐惧的运动,而不是基于事实的教育。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