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岁女摩托车司机今早在芭堤雅地区撞上停放的汽车后受伤

中天,春武里,泰国-

3 年 30 月 18 日凌晨 2021 点 XNUMX 分,一名 XNUMX 岁的女孩在乔木提恩二路撞上一辆停着的汽车后受伤并被困在摩托车下。

事件发生在宗滴恩二路上,当时因未成年而未点名的司机承认,她低头查看手机。 她说她已经从她所谓的私人订婚中回家了。 抬头一看,她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汽车,摩托车掉在她身上,把她困在变速杆下面。 附近一名在深夜散步的目击者打电话给警察和救援人员寻求帮助。

她在事故中受了轻伤,但清醒而冷静,能够回答救援人员的问题,救援人员必须使用特殊设备成功安全地将摩托车从受伤的腿上移开。 事实上,记者注意到,尽管她的腿受伤了,但她仍然非常冷静,以至于她在等待摩托车从被困肢体中取出的同时继续玩手机。 事件发生后,她被送往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芭堤雅市执法部门没有立即向《芭堤雅新闻》表示,由于女孩未达到在泰国开车的法定年龄,他们是否计划对女孩的父母提出任何指控。

 

发出
用户评论
1.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