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发布省级命令,从 19 年 18 月 2021 日开始实施大量额外的 Covid-XNUMX 关闭和限制措施

泰国春武里-

19 年 17 月 2021 日上午,春武里府发布了与省级 Covid-18 相关的命令,该命令将于明天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生效。

所有国家订单都按照昨天宣布的顺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这些订单。 我们不会重新列出所有这些措施(例如关闭娱乐场所),而是重点关注以下春武里府特定的省级命令。 以下项目是针对春武里的,而不是国家级的。 它们一直有效,直至另行通知和/或 Covid-19 的情况有所改善,自 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明天起生效。

他们要求人们不要使用“封锁”这个词来描述这些限制,并表示没有封锁或宵禁,人们可以自由行动。

如果您对您的场地是否可以开放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1337 联系市政厅。

-所有先前关闭的娱乐场所都保持关闭状态。

- 关闭斯诺克台球、游泳池、滑板公园、溜冰场、保龄球馆、类似的休闲活动

- 网吧关门,网吧网吧也关门了

- 拱廊、游乐区(根据国家订单添加到游乐场、游乐园)

- 游泳池(比如室内和室外,他们删除了公共一词,可能会避免之前与公寓业主的封锁时经常发生冲突)、水上乐园、游乐园、独立视频游戏机、市场和商场的儿童区。

-宴会厅、会议室、庆典室,任何人聚集的地方

-托儿所、托儿所、老人过夜托儿所关闭。

-学校关闭(无论如何他们都停课了,但所有暑期学校,其他活动都关闭,除非得到政府当局的特别许可)'

- 除非获得政府许可,否则禁止 50 人以上的活动,一般不鼓励人们举办任何活动。

- 护身符商店关闭

-水疗中心、按摩店(包括传统)、按摩院、美容诊所、桑拿浴室、类似场所

-纹身和穿孔店

-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可以 打开 但必须在晚上 9:00 之前关闭,禁止团体活动、课程等(国家规定)

-超市、便利店、夜市、外卖餐厅等从晚上 11:00 到凌晨 4:00 关闭(没有宵禁但是,他们基本上是在一夜之间关闭所有东西以限制移动。 这是红区的国家级限制)

- 餐厅营业至晚上 9:00 供堂食,堂食不允许出售酒精饮料。 没有禁止外卖或从其他商店购买的酒类在家消费。 晚上 11:00 前关闭以提供外卖。 国家级红区限制。

-商场可以营业至晚上 9:00,除非商店在国家或省级命令中的其他地方被命名为必须关闭。

-电影院、剧院、表演、歌舞表演等关闭。

-海滩、公园、水库,仅供锻炼。 “要求”不要在这些地区聚集、吃饭、喝酒。 (不禁止游泳。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沙滩椅供应商将不得不关闭,因为这是“请求”而不是命令)

- 进入或离开该省没有限制/隔离,但是,“要求”人们不要出省并留在家中。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文档/故事,更多内容可能会添加/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请记住,我们只是翻译和报告此信息,如果您有投诉或想澄清命令/限制,请致电 1337 联系市政厅,而不是向我们发送邮件,我们不会创建或执行规则,谢谢。 如果列表中没有提到它,它可能会被允许保持打开状态。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