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芭堤雅被宠物斗牛犬杀死的男子的妻子警告“网民”如果他们提出未经证实的虐待指控,将采取法律行动,计算机犯罪指控

芭堤雅——

上周末,一名 56 岁男子的妻子被他的宠物公牛杀死,她今天告诉泰国媒体,她将对声称她丈夫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虐待狗的网上“网民”采取法律行动。

Wisit 先生是一只名叫“Giant”的两岁斗牛犬的主人,该犬在过去一周夺走了他的生命,他因被狗袭击而被宣布死亡。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4/16/update-owner-passes-away-after-being-attacked-in-pattaya-area-by-his-pitbull-yesterday/

他的葬礼目前在 Banglamung 寺举行,为期五天。 火葬将于22月XNUMX日举行nd。

Wisit 先生的妻子 Wanpen Khumkong 夫人警告人们,被称为“网民”,他们在网上评论了她的丈夫,并做出了她所说的不真实和未经证实的指控。 从今天在 Banglamung 寺为丈夫安排葬礼的第一天起,她就向媒体发表讲话。

“这些人在网上做出虚假声明——他们不在事件现场,他们没有内幕消息。 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丈夫非常喜欢这只狗。 他爱它胜过我。 我丈夫周围的很多人也爱他和巨人。” 万盆说。

“如果人们继续发表未经证实和不真实的评论,我将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万彭警告说,他指的是泰国关于诽谤、诽谤和诽谤的极其严格的法律。

《芭堤雅新闻》指出,如果成功地对那些发表评论的人提起计算机犯罪行为,则可能面临最高七年的监禁。 芭堤雅新闻指出,收集这只狗并为这只犬找到另一个家的春武里比特犬俱乐部表示,他们没有发现对这只动物进行身体虐待的证据。 “巨人”被另一个省的所谓“斗牛专家”收养,另外四只斗牛专门与“问题”动物一起工作并帮助训练它们。 《芭堤雅新闻》指出,出于宗教原因,在泰国几乎闻所未闻对动物实施安乐死,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是如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2.4 (5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