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表示,今天在春武里增加了 103 例 Covid-19 病例

泰国春武里-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宣布,包括热门旅游胜地芭堤雅市在内的该省今天有 103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与过去五天发现的病例数量大致相同,因为每天有数千人在当地接受检测。 这些测试结合了对该地区娱乐场所员工的主动测试以及以前患者的接触者追踪。

地区级别的病例是:Mueang Chonburi 8、Si Racha 12、Banglamung(芭堤雅地区)47、Sattahip 3、Pan Thong 2、Bor Thong 2、29 名来自其他省份的被带到这里接受治疗。

目前共有 910 人从 902 例病例中康复并回家。 尚在医学观察19人。 在泰国,Covid-XNUMX 阳性者必须留在医院、野战医院或检疫中心,即使他们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也不能自我隔离或留在家中。 Banglamung 医院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大多已满员,并将不严重的新患者转移到该地区的野战医院,那里有数十人住在同一家军营式医院。 然而,芭堤雅市医院表示,他们为需要医疗服务的人提供房间。

公布的案件详情如下:

1.1 Bone Pattaya 2例
1.2 Cetus club pattaya 1箱
1.3 朋友区,罗勇1人
1.4 无限是拉差 1 人
1.5 新版Pub 1人
1.6 重播 Bang Saen 1 人
1.7 The Box 69 Club Pattaya 1人
1.8 花园168 3人
1.9 芭提雅其他娱乐场所,14例
1.10 Mueang Chon Buri 的其他娱乐场所 1 例
1.11 曼谷娱乐场所1个

  1. Covid-19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家属19人
  2. 1名医务人员
  3. 在调查过程中,56起案件

前几天共搜索到密切接触者91人,主动搜索682人,均在等待结果。

与此同时,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或 CCSA 将于今天下午开会,可能决定对包括春武里在内的几个省份的进一步限制。

根据公共卫生部门的说法,春武里的绝大多数病例是 18-29 岁,90% 以上无症状,其余病例几乎完全是轻度的。 据医务人员称,这是因为大多数感染者年轻且健康,而目前的感染群主要集中在酒吧和俱乐部等娱乐场所及其周围。

春武里的居民被要求在家工作,避开拥挤的地方,外出时戴口罩,并遵守其他 Covid-19 预防措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