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媒体受到批评后,泰国皇家陆军表示,在国界喷洒消毒剂是有效且有益的

曼谷 –

泰国皇家军队今天(15 月 XNUMX 日)向新闻界宣称,在泰缅边境喷洒消毒剂是为了有效地对该地区进行消毒,因为该地区被设置为临时拘留几组缅甸难民。

副发言人 Sirichan Ngathong 表示,泰国皇家军队已对社交媒体上最近的批评做出回应,称边境的消毒剂不值得花钱,而且效果不佳。

该部门表示,消毒剂是在大量因内部政治冲突而暂时逃到边境的缅甸难民返回大陆后进行的。

据 Sirichan 说,边防部队随后遵守了公共卫生措施,以保持安全并通过清洁和喷洒消毒剂来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在边境的传播,以防止任何可能从难民身上传染的疾病。

副发言人说:“军队已向公共卫生部请求支持和消毒剂设备。 就是有效利用现有的政府设备,造福人民。”

“更重要的是,消毒剂是为了在当地人返回该地区并进行日常工作之前建立信心,例如种植庄稼或觅食,”Sirichan 总结道。

截至目前,军队、志愿者和当地民众已在学校、寺庙、市场、汽车站等多个公共区域和社区喷洒消毒剂,以防止病毒在国内传播。大约268个地区和162个Sirichan 总结说,自 17 月 XNUMX 日以来,学校已经进行了消毒。

芭堤雅新闻指出,社交媒体的评论仍然对森林地区的消毒持压倒性的负面态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