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当局表示,将继续在 Naklua 步行和吃饭,并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

Naklua, Banglamung, 春武里-

芭堤雅市当局昨天表示,定于本月 25 月 19 日的周末在 Naklua 举办的受欢迎的步行和饮食节将继续进行,尽管他们注意到一些变化,例如取消音乐会和表演,并采取了更多的 Covid-XNUMX 预防措施.

您可以在我们的原始文章中阅读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该活动此前曾按原定于 19 月的原定计划推迟一次,当时另一轮 Covid-XNUMX 导致春武里府的许多取消和业务关闭。 然而,这一次,官员们似乎采取了更为慎重的做法。

芭堤雅副市长 Manot Nongyai 昨天(15 月 3 日)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解释说,2021 年 19 月 6 日,一名 Covid-00 阳性患者被确认在下午 7:30 至晚上 19:XNUMX 参观了该活动然而,距离该人参加活动已经接近两周,对市场供应商的主动测试没有显示任何其他阳性测试。 因此,当局将继续举办这一活动,以平衡经济与当前一轮的 Covid-XNUMX 感染。

Walk and Eat节仍然要求人们检查他们的体温,始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使用手机上的泰语应用程序检查活动以进行接触者追踪,以及其他预防措施。 马诺特还说,市场供应商被告知要提高预防措施的水平。

位于 Naklua 旧城的 Naklua Walk and Eat 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17 月 18 日至 XNUMX 日)继续进行,并在下个周末结束,Manot 总结道。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