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开车七天的第四天:29人死亡、392人受伤、376起事故——但明显下降

泰国-

泰国内政部今天报告了他们当前 29 天的泼水节驾驶活动中的第四天:392 人死亡、376 人受伤和 XNUMX 起事故……但与往年甚至该国正常的道路天数相比明显下降,领先一些官员们表示,他们的激进行动和检查站正在发挥作用。

内政部常务副秘书长 Unsit Sampuntharat, 就像他过去几天每天所做的那样宣布这一消息。

交通部等相关机构的官员已经提请注意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明显好于正常的道路交通日和之前的泼水节。 然而,批评者指出,由于泰国的 Covid-19 疫情,目前的交通量大幅减少,40 多个省份已颁布旅行限制以控制 Covid-19 的传播。 批评人士还指出,大多数省份的娱乐场所都关闭了,今年也禁止了打水仗、派对、音乐会和其他活动。 他们表示,所有这些活动加起来可能会减少事故和道路死亡人数。

在泼水节期间,摩托车事故占 86.86% 的绝大部分。 超速是主要原因,占 36.44%。

自 10 年 2021 月 152 日以来,泰国共有 1,494 人死亡、1,465 人受伤、19 起事故。 泰国各地设立了数千个警察检查站,以帮助减少事故和筛查包括酒驾在内的交通违规行为,并寻找可能出现 Covid-XNUMX 症状的人。

孔敬的死亡人数最多,有 8 人,将春武里从头把交椅。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