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今天早上共记录了 97 例 Covid-19 病例,较前几天有所下降

泰国春武里-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今天凌晨更新了他们的公共关系页面,更新了该省目前的 Covid-19 病例总数,总共增加了 97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

这些案件发生在春武里府的以下地区:

Mueang 春武里府 30

是拉差-10

Banglamung(芭堤雅之家)-32

帕纳特 Nikhon-2

梭桃邑-4

班布昂-2

潘通-15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对今天新增的 Covid-19 病例做出以下解释:

1. 16 例来自 Mueang Chonburi 的 Flintstones Pub,自 125 月 6 日至今,共有 XNUMX 例来自该场所

2. Mueang Chonburi 99级,4例

3. 1个日本人去是拉差的Voice Bar

4. Symphony Bar Si Racha,1 箱

5. Box 69 Pattaya-2 箱

6. Cetus Club Pattaya-4 件

7. Friend Zone, Rayong(住在春武里)-3例

8. Mix Pub, Rayong(住在春武里) -3 件

9. 6人去曼谷酒吧

10. 曼谷Top 1娱乐公司员工,1个案例

11. 曼谷患者密切接触者2人

12. 3名曼谷患者家属

13. 4名老挝人是既往确诊患者的接触者

14. 1人参加曼谷车展

15、正在调查的46件

官员们要求居民保持冷静,但要确保他们遵守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呆在家里、在外面时戴口罩、使用洗手液、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拥挤的地方和聚会、使用 Thai Chana 在线平台检查场地和其他预防措施。 到目前为止,官员们已经对数千名与这些病例有关的人进行了检测,并相信他们已经控制住了局势。

目前共有 1,360 人在春武里等待 Covid-19 测试的结果,目前已被隔离。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